竹涧饮茶客@全文看主页置顶

文见合集
冲呀@竹涧饮茶客
如遇无授权转载请帮忙举报
头像是约字(禁止私用)

【曦瑶/晓薛】关于CP的bb+百粉点梗福利

先bb,点梗见下

我写这篇文的初衷原本就是为了满足自己,若是只有一个人拥有前世的痛苦,我始终觉得两难全。

原作中的晓薛和曦瑶这两对CP,说是BE,可圈子里的大家都很明白,这不是bad而是best,二人宿命之中最好的结局。

写这篇文OOC也好,觉得太绕太作也罢,我只想按照我杂乱无章的想法,让他们两个人在一起,而并非将原作的遗憾一个个补满,毕竟有些话有些事,不必多言也不必言尽。所以金光瑶没必要远离蓝大,也没有必要走的比义兄弟更近。正如薛洋不曾告诉晓星尘,他在义城彷徨徘徊了八年,装成晓星尘的样子,如同那缕清风那抹明月还存于尘世间,只笼罩这一方小小的义城。

一开始起名为入尘,便是两轮明月坠入尘世,罪人得以苟活,情意得以成全的意思。

今天和亲友聊天有感而发吧。谢谢大家听我bb,最近会加快更文

点梗是曦瑶和晓薛各一篇,都是现代paro,写一发完。

晓薛:

影帝晓×总裁洋 包养出真爱

学长晓×学弟洋 校园梗的双向暗恋 

曦瑶:

咖啡店长曦×大学生瑶 同租暗恋设定

总裁曦×下属瑶 夜店偶遇梗(晓薛重归于好衍生)

其实就是二选一 ,全部有共享单车

谢谢大家的喜欢!

评论 ( 12 )
热度 ( 38 )

© 竹涧饮茶客@全文看主页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