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涧饮茶客@全文看主页置顶

文见合集
冲呀@竹涧饮茶客
如遇无授权转载请帮忙举报
头像是约字(禁止私用)

【晓薛】霸道总裁爱上我(上)

▶现代paro ABO

▶霸总晓(A)×黑客洋(B)

▶好写不完了我放弃 遇到任何阅读问题请看主页置顶

1.

薛洋从不认为自己是个正直的人。

他心不在焉的在键盘上敲下最后一个回车键,屏幕卡顿几秒,随即在正中出现一个硕大的黄豆笑脸。

没意思,真没意思。

他拿出嘴巴里含着的棒棒糖,响亮的咂咂嘴。

不知道光缆那端的人是不是已经乱了套?

无法亲眼目睹自己“劳动成果”属实遗憾,但所剩无几的成就感和糖果的甜味还是很好的抚慰了薛洋烦躁的内心。他抓乱自己的头发,跑去洗手间洗了把脸,带着眼下的一片青黑跌进柔软的床铺之中。

这一觉并不安稳,他乱七八糟地梦了一堆,全都糅杂在一起,弄得他脑仁生疼。

最后,他在梦的尾端见到了晓星尘。

男人一身深色西装,耳垂处一点宝蓝色的光,是薛洋送的耳钉。

晓星尘的眉间有一道很深的沟壑,薛洋想上前去抚平了,却被一把推开。

“薛洋,”晓星尘像是累极了,喊了他的名字,却捏着眉心半天没有下文。

似乎是过了许久,又似乎只是一秒的间隔,薛洋听到对面的男人说:“分手。”

像是被人高高举在云端,忽然就掉了下来,强烈的失重感瞬间席卷了他的身体。厨房的水龙头总是关不紧,滴滴哒哒的声音此刻在薛洋耳边无数倍放大。

沙发,茶几,墙上挂着的壁画,餐桌上的相框里二人搂在一起,亲密无间。

这所有的一切,都和晓星尘吐出的话语一同消散去了。只剩下空洞洞的黑暗。

“为什么?”他的声音却是冷静的,甚至还带了一丝笑意,“就因为我前些天黑了你挚友公司的网络系统?”挚友二字被他顶在齿间,咬得很重。

晓星尘只抿唇看着他,一言不发。

薛洋顿了顿,又继续道:“那是因为你挚友公司系统安全做得实在太差,我这不是一好心么,就顺手进去给他加了层防护......晓星尘,我——”

说到最后,语气已经放得很轻很软。

可男人却并没有给薛洋说下去的机会,他用冰凉的眼神最后看了薛洋一眼,便转身没入四周无尽的黑暗之中。

而他原先站的地方,躺着一枚小小的宝蓝色耳钉,和薛洋耳朵上的那枚一模一样。

薛洋想去追,双腿却不知怎么使不上力气,只能呆愣愣地站在原地,看着耳钉发呆。

不该是这样的。

他想把耳钉捡起来,却在弯下腰时一下失了力气,跌倒在地上。

那枚耳钉深深陷入掌心之中,慢慢渗出一点细细的血丝。

没流多少血,却疼得钻心。

薛洋能认识晓星尘这样的人,完全是出于意外。

他是一个很典型的把聪明用错地方的人,在学校里坐不住屁股,倒是对电脑产生莫大的兴趣,成天止不住的摆弄那些旁人看起来枯燥无味的数据程序。后来被同校的金家少爷金光瑶看中,招揽进金家做事,便连学也不上了,一头扎进房间里,十天半个月都见不到太阳。

他并没有什么很明确的是非观念,金光瑶给了他想要的,他便帮金光瑶做些见不得光的事,这很公平。

又帮金光瑶搞倒了一家不对头的小公司,日子也过到了年末。金家手笔一向很大,尾宴自然要办足排场。薛洋从金光瑶手里拿到了邀请函,惦念着那些平日里尝不到的甜点,破天荒主动出了门。

如果那时的薛洋知道自己对晓星尘的感情会这样一发不可收拾,那当初他绝对不会为了那点口腹之欲去参加什劳子尾宴。

也就不用在阳台上看到一个男人靠在栏杆上,双眼微微眯起,盛着满城灯火心不在焉地抽烟。

他从来没见过那么好看的人。

薛洋是个beta,在这个ABO社会里,是占比最大的工蜂,最大的作用就是勤恳的工作,无为的死去。

所以当他闻到空气中混杂在烟味里那一缕若有若无的alpha信息素时,便很清楚地看到隔在两人中间的那道泾渭分明的鸿沟。

只是越是知晓不可为,便越是生出飞蛾扑火的心思。

人皆如此。

2. 3.

4.

晓星尘原本只是来找金光瑶谈个合同,却无意中听到他口中谈及“薛洋”二字,心头一动,不由想起那天在宴会上遇到的那个自称阿洋的omega。

他开口问道:“这个薛洋是?”

金光瑶只稍稍犹豫了一下,便继续笑:“是之前我们公司招揽的一个黑客。”

这一句话半真半假,反正那些腌臜事都是在暗地里的,明面上薛洋就是一个打打代码的小员工。

只是不知道,晓星尘怎么会对薛洋忽然起了兴趣?

想起那天小混蛋在电话里大咧咧的“我帮你试了试新药的效果”,金光瑶的太阳穴一跳,心想应该不至于这么巧。

可等薛洋来了,那个反应,正是落实了他心底最不愿意的那个猜测。

今天没用药,薛洋身上的味道是正儿八经的beta信息素。那边门打开又关上,这边晓星尘的脸色看起来也有些不好看。金光瑶再心里叫苦,也只能揣着明白装糊涂:“怎么,你们两认识?”

晓星尘脸色不好,心里大略一想也就想到市面上评价不错的那款能改变beta信息素的药品。但这事无论从哪个方面都不好说出来,他勉强笑了一下,将话题重新岔到合同的事上来。

薛洋那边捂着砰砰直跳的心脏,咬牙切齿的把金光瑶翻来覆去从金家祖宗骂到金家往后十八代。男人吃惊的脸在眼前重现,不知怎么,他隐隐从其中看出一丝失望的感觉。

酸涩猛地胀上心头,薛洋摸了摸自己的后颈,小声“切”了声。他退出来后,办公室里也再有其他动静,他明白自己这是能回家了。但闻着空气中那股若有若无的冷香,薛洋在走廊上兜转半天,才重新往电梯间走。

还没等他的手按上去,身后便传来一阵脚步声。

晓星尘看着金光瑶在合同上签字,不自觉重新想起那夜种种,才发现只是他自己太迟钝,无论是略显干涩紧致的|穴|道还是有些刻意的信息素,都早就将少年其实是beta的事实显露出来。

但更让他焦躁的不是对方骗了自己这一点,而是见到薛洋后,他发现自己似乎有些压抑不住自己的信息素,甚至想冲出门去,将对方狠狠拆吃入腹。

金光瑶早就发现对面的晓星尘状态不对劲,但他心思玲珑,只笑着将笔盖合上,开玩笑的将话题引到时间上去。

果然,晓星尘似乎早就在等这个台阶,没说两句便匆匆起身告辞。

金光瑶手中的笔绕着指间转了一圈,他悠然的叹了口气,横竖是波及不到自己的事,少管就行。

薛洋被抓住手腕,先是一惊,却见alpha微微低下头,后颈处被微热的吐息摸了一下。

对方在闻自己的信息素。

心瞬间凉了一半,束缚住手腕的力道极大,他挣扎了两下,很明智的选择了放弃,翻了个白眼:“闻好了没?没闻好我这还有身份证明。”

 

 

评论 ( 45 )
热度 ( 80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涧饮茶客@全文看主页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