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涧饮茶客@全文看主页置顶

文见合集
冲呀@竹涧饮茶客
如遇无授权转载请帮忙举报
头像是约字(禁止私用)

【晓薛】老师帮帮我

▶现代校园paro

▶老师晓×学生洋 办公室play

▶算是 课外辅导 的后续w

薛洋嚼着泡泡糖,相当悠哉的逛进办公室。

晓星尘正坐在桌前,拿着考卷对身边站着的女孩说着什么,见薛洋来了,只分神瞟了一眼,便继续和女孩说话。

而薛洋也很自觉,一进门就把自己扔进摆放在一旁的沙发里。那女孩大概只是过来问个题目,但显然也对薛洋薛小霸王的鼎鼎大名有所耳闻。问完问题经过薛洋身边时,还情不自禁地多看了两眼。

薛洋轻佻地冲小姑娘眨眨眼,吹出一个泡泡来。

虽然薛小霸王的恶名远扬,但不得不说他的模样生的极好,这个年纪的小女生似乎也颇吃他又痞又坏的一套。女孩瞬间红了脸,匆匆走出办公室。

“别乱来。”晓星尘皱眉,示意薛洋走到自己跟前来。他手里捏着一份白卷,上面仅仅填写了一栏名字,不用想都知道谁的考卷。

晓星尘虽然刚刚升到班主任不久,但能力强教学水平高,很快就有了自己独立的办公室。周围没有其他人,薛洋的行为举止也愈发肆无忌惮起来。他晃到自己班主任面前,扶着对方的肩膀,低头递了一个草莓泡泡糖味道的吻。

 @饮茶茶 

 

——————————

还会不会有后续呢(?

评论 ( 11 )
热度 ( 64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涧饮茶客@全文看主页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